刘欢不是炮轰过中国好声音吗?刘欢为什么还参加中国新歌声2?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6:1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声音》捧出过吴莫愁、姚贝娜、张碧晨等歌手,但铁打的导师、流水的选手,最能吸引眼球的还是坐在椅子上的四位大咖。据说如何选择四位导师

  《中国好声音》捧出过吴莫愁、姚贝娜、张碧晨等歌手,但铁打的导师、流水的选手,最能吸引眼球的还是坐在椅子上的四位大咖。据说如何选择四位导师,有很大的学问,原版节目《荷兰之声》对此有详细的要求,《中国好声音》在中国的持续红火,和它在导师选择上的坚持有密切的关系。

  刘欢是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当时他是被认为最不可能成为综艺节目常驻嘉宾的明星之一,但当他真正亮相时,人们意识到,一个属于内地观众的综艺狂欢时代到来了。刘欢在节目中的表现优异,他的点评中肯,情感流露真实自然,有长辈兼大哥式的温情与宽容,可以说,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的火爆,有刘欢一份不小的功劳。

  但盛名之下,矛盾也难藏,就在观众以为刘欢会持续合作时,刘欢却意外地流露出不合作的态度,在自己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身体疲惫原因,将不会参与任何选秀节目,包括第二届《中国好声音》。“身体疲惫”是个好借口,但这堵不住外界对刘欢与《中国好声音》分道扬镳内幕的猜测,比如徐海星身份造假、几位男选手被传为同性恋、杨坤与丁丁的“师生恋”等,这些被外界认为是“炒作手段”的做法,惹怒了刘欢。此外还有导师利益分配不公、对内定冠军不满等等,总而言之,在多种猜测之下,大家觉得刘欢与《中国好声音》一别之后,就难以再江湖重逢了。

刘欢不是炮轰过中国好声音吗?刘欢为什么还参加中国新歌曲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