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达布希勒图《相爱一场》杰伦选歌失误导致达布淘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13:2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混战第二场,周杰伦组的王牌之一达布希勒图惜败于刘欢组的冀行,当华少宣布结果的时候,周杰伦组的队长李硕一直在场边给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混战第二场,周杰伦组的王牌之一达布希勒图惜败于刘欢组的冀行,当华少宣布结果的时候,周杰伦组的队长李硕一直在场边给他施压,要他救人,周杰伦最终还是按下了复活的按钮。

  有人说达布希勒图会被淘汰,是因为周杰伦选歌出现了失误,盲选时,达布希勒图的一首蔡依林的《第三人称》惊艳全场,但这一次周杰伦给他选的是王铮亮的《相爱一场》,这首歌本来就没什么难度,而且达布希勒图唱的也是很平淡,所以他被淘汰并不是让人很意外。当达布希勒图说把身上的徽章交给队长李硕的时候,李硕表示自己有话要说。

  只听他吞吞吐吐的对着导师周杰伦说:“老大...我...喂...全队希望能把达布救一下,我们后面没关系,救一下达布。”周杰伦本来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救,到底值不值得救,结果被自己队员这么一施压,不救的话那得多尴尬啊?当达布希勒图站在舞台中间慢慢的降下去的时候,李硕依然在场边高喊:“救人,老大救人!”最终,周杰伦还是按下了复活的按钮,把自己唯一一次的救人权利留给了达布希勒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