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达布希勒图《相爱一场》杰伦选歌失误导致达布淘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13:2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导师混战第二场,达布希勒图演唱了《相爱一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最终还是败于刘欢组的冀行,不过周杰伦选择复活达布希勒图。为什么呢?

  中国新歌声2达布希勒图《相爱一场》杰伦选歌失误导致达布淘汰?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七期迎来循环大逃杀第二场的对决,实力小将达布希勒图演唱了《相爱一场》,他声音细腻,收放自如,一首歌似乎唱出了那些为爱所困的男女的心声,如河流一样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最终达布希勒图遗憾败给冀行,不过周杰伦选择复活达布希勒图。

  达布希勒图会被淘汰,是因为周杰伦选歌时出现了失误?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中国新歌声2达布希勒图演唱《相爱一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