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3江一燕同款背包盘点及购买 极限挑战3江一燕被骂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6:5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极限挑战第三季江一燕被骂绿茶,网友们似乎都很讨厌江一燕:从节目就能看一个人平时生活中的本性。不知道这个女人做慈善给谁看,就这性格能在农村

  极限挑战第三季江一燕被骂绿茶,网友们似乎都很讨厌江一燕:“从节目就能看一个人平时生活中的本性。”“不知道这个女人做慈善给谁看,就这性格能在农村做老师。”“这只是个综艺节目,剧本需要而已,别太当真。”

  《极限挑战第三季》最新一期中,王迅与江一燕结队,但是由于王迅的抠门,让江一燕受了不少委屈,甚至几度不愿意跟松鼠迅合作。

  第一次,需要刷分时,王迅的抠门让他犹豫,甚至想要刷江一燕的分,但是在面子下面,最终还是妥协了,但是江一燕的内心对松鼠迅已经开始崩溃。

  而在选车去吃饭环节,江一燕想要搭乘加长版豪车,并表示刷她的分。但是王迅还是扣到底,宁愿坐顺风车。最后王迅自己做了顺风车,在得知豪车也是刷自己的分之后,王迅竟然狂飙血泪,甚至不相信江一燕说的话,还是坐着顺风车上。为此江一燕彻底“走心”了,自愿加入孙红雷一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