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3江一燕同款背包盘点及购买 极限挑战3江一燕被骂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6:5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江一燕对王迅态度应该是导演组特意安排的,因为江一燕也不傻,她也知道什么时候什么情绪不该表现出来,如果不是导演组特意安排的话应该没有人

  1、江一燕对王迅态度应该是导演组特意安排的,因为江一燕也不傻,她也知道什么时候什么情绪不该表现出来,如果不是导演组特意安排的话应该没有人会把对别人不满、看不起等负面情绪表现在节目中,因为这对他自己的发展肯定会受到影响,没有人会拿自己的发展来开玩笑。

  2、人设的问题,在鸡条中,王迅的人物设定是“极限三傻”之一和老实、抠门的设定。在第一个游戏中王迅应该是为了维护本来的设定而显得扣门,大家想想,如果你和一位女生在外吃饭却因为抠门而想让女孩子付钱,那么就算是知道这是为了保持自己的设定但难免会让女生心中产生异样的感觉,再者是王迅老实人的形象太深入人心,所以大家会产生一种看不起老实人的心理,但如果换是雷雷的话那我想大家的看法和关注点就会不一样。

  总觉得王迅是个聪明人,只是不去计较这些,有点大智若愚的感觉。

  或许生活就是这样,精明的人有精明的活法,老实的人有老实的过法,松鼠迅不像黄磊那般算计,不如黄渤那样人际好,不是小鲜肉,自身也没有太大的优秀点,但是他所有的东西都没有隐藏,他信任所有,与他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少了猜忌,多了靠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