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3江一燕同款背包盘点及购买 极限挑战3江一燕被骂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6:5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极限挑战3江一燕背包什么牌子 本期的《极限挑战》真的很厉害,节目组请来了五个女嘉宾,一共六个男人帮,你请五个这经费真的是太有限了! 颜王孙红

  极限挑战3江一燕背包什么牌子

  本期的《极限挑战》真的很厉害,节目组请来了五个女嘉宾,一共六个男人帮,你请五个这经费真的是太有限了!

  颜王孙红雷这次真的是颜面扫地,一开始的节目盲选搭档,红雷哥居然没有女生选,而他自己本人还在眼巴巴等着姚晨,尴尬,笑死我了!心疼颜王一秒钟!

  颜王直呼今天来的都是双煞,两个都是他的克星!小编忽然想起来,原来姚晨和张歆艺早前在《武林外传》里面演过雌雄双煞。我天,满满的回忆杀!!后来坐车的时候,孙红雷也是一脸懵…左边是翠平,右边是师妹张歆艺这下看你怎么选。

  江一燕同款背包探路者秋季户外男女通用休闲8升双肩手提背包TEBE90840,牌为探路者TOREAD。双层口袋设计,双肩手提均可,水壶预留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