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演员朴世荣资料,朴世荣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7:5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2年KBS月火剧《学校2013》朴世荣(饰宋夏晶)18岁,高2,2班副会长,胜利高金泰熙,班排名1/34(全校第一)漂亮、聪明、人小鬼大, 被称为高傲的胜利

    2012年KBS月火剧《学校2013》朴世荣(饰宋夏晶)18岁,高2,2班副会长,胜利高金泰熙,班排名1/34(全校第一)漂亮、聪明、人小鬼大, 被称为高傲的“胜利高金泰熙”。无论是学习还是外貌或是家庭,都是金字塔上的那个1%。为了进首尔大学正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因为没有考上特目高只能上胜利高,认为活着最悲哀的事莫过于“考入胜利高”,以此为耻。与若无其事的外表相反,过于直接的语气和令人意外的大胆行为,让周边的人感到很惊讶。

    2013tvN月火剧《邻家花美男》朴世荣客串最后一集来男二家应聘、打扮很像独美的女生。

    2013KBS日日剧《至诚感天》朴世荣(饰崔世荣)崔世荣一角是一个播音员志愿生,性格活泼开朗。是三姐妹中年纪最小的。《至诚感天》是一部讲述小时候被领养的崔世英与亲生妈妈再次相见后所经历的混乱和矛盾,是一部刻画亲情和爱的作品。

荣誉奖项

2012年SBS演技大赏-新星奖信义

首尔乐园公主选拔大赛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