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嫩模柳胜玉写真 柳胜玉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23:1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到夏天女生最关注的话题就是瘦身。前阵子很多的完美比例身材的韩国嫩模柳胜玉大家还记得吗?身材比例好的明星还有哪些?今天就随着小编一起来做个盘点。

 

韩国嫩模柳胜玉写真 柳胜玉个人资料

90后嫩模柳胜玉

  近日,90后嫩模柳胜玉在出演《狎鸥亭白夜》时,因在一场戏中身着旗袍,大秀其凹凸有致的身材,引起了广泛关注,在韩国女星中被称为身材最美女星。

 

  韩国90后嫩模柳胜玉凭借其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的完美结合成功走红于韩国演艺圈,柳胜玉拥有所有女人都羡慕的“35-23-36黄金比例身材”。

韩国嫩模柳胜玉写真 柳胜玉个人资料

柳胜玉性感写真

  韩国嫩模柳胜玉近日拍摄了一组性感沙滩写真,身穿各式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爆乳、纤腰、翘臀、长腿,凹凸有致的S型身材一览无余,性感万分。一头乌黑的及腰长发更是平添了几分纯美。堪称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啊。

  柳胜玉(Sueng Ok Yu),1990年6月21日出生于韩国世宗市,韩国女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公州大学。

柳胜玉

  柳胜玉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柳胜玉(刘胜玉、刘承玉)

  外文名:Sueng Ok Yu

  别 名:유승옥

  国 籍:韩国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2cm

  体 重:58Kg

  出生地:世宗特别自治市

  出生日期:1990年6月21日

  职 业:模特、演员、Balletion教练

  毕业院校:韩国公州大学

  经纪公司:Professional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StarKing、狎鸥亭白夜

  三 围:35、23.5、36.5

韩国嫩模柳胜玉写真 柳胜玉个人资料

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柳胜玉在大学时曾想当一名高中教师,在去教师实习的路上被星探发现,从此走上演艺路。

  演艺经历

  2014年,参加MUSCLE MANIA健身大会正式出道,并进入前五,成为首位进入前五的东方人。 同年10月,客串家庭爱情电视剧《狎鸥亭白夜》,饰演对男主角张和严有好感的性感的女演员尤来卡,与姜恩卓、朴河娜、白玉丹、金民修等人出演对手戏。

  2015年1月,与帝国之子、曹世镐等人一同受邀参演韩国真人才艺挑战综艺节目《StarKing》。2月,成为《铁拳7》韩国版的游戏代言人。3月10日,受邀参演明星相亲综艺节目《天生缘分归来》,与文熙俊配对成功;同月14日,客串家庭爱情电视剧《女王之花》,饰演一名瑜伽教练,与金成铃、李钟赫、李圣经、尹博等人出演对手戏。4月2日,与裴秀智、瑞雨、Jessi一同受邀参演搞笑节目《Happy Together3》;同月26日,与崔汝珍一同受邀参演健身节目《The Body Show》,公开瘦腹方法;同月28日,受邀参演生活节目《美好的早晨》,公开自己的日常生活。 5月,与李惠利、朴河宣、朴尚玄等人一同受邀参加“点燃汉城”长跑活动。7月,受邀担任韩国首尔棒球场职业棒球联赛的开球嘉宾。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90后性感嫩模柳胜玉,拥有所有女人都羡慕的“35-23-36黄金比例身材”,被称作“曲线身材终结者”。她“横看圆润侧成峰”的丰满上围、长腿、脸蛋、S身段让广大宅男心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