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演员朴世荣资料,朴世荣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7:5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演员朴世荣资料,朴世荣图片 朴世荣,韩国女演员,1988年7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2002年初次演出影视作品,2011年正式出道,曾演出《爱情雨》《赤道的男人》《信义》等剧

 韩国演员朴世荣资料,朴世荣图片

    朴世荣,韩国女演员,1988年7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2002年初次演出影视作品,2011年正式出道,曾演出《爱情雨》《赤道的男人》《信义》等剧集。因出演《学校2013》中宋夏晶一角而人气急升,2013年KBS日日剧《至诚感天》中首次出演女主角。中文名常被翻译为朴世英。

个人简介

中文名:朴世荣   朴世荣爷爷起的名字, 用的是世上的“世“ 和 荣华的“荣”,意思是让世界荣华. 繁荣。

韩文名: 박세영

罗马拼音:Park Se Young

生  日:1988年7月30日

星  座: 狮子座

学 历:安阳艺术高中    祥明大学电影系

身  高: 166cm

血  型: A型

爱好/特长:游泳、花样滑冰、钢琴、长笛

经济公司:S.A.L.T. Entertainment

同公司艺人:金晶和(金静华)、朴信惠

喜欢的艺人 : H.O.T.中的文熙俊

 

相关信息

    2012KBS水木剧《爱情雨》朴世荣(饰李美狐)饰演李东旭的女儿,喜欢徐俊

    《信义》王妃朴世荣,不一样的鲁国公主

    2012年SBS月火剧《信义》中出演的演员朴世荣,得到了观众们的万众瞩目。在《信义》中朴世荣扮演的是与作为高丽王妃的元朝公主,鲁国是为了帮助恭湣王成为真正的君主,孤军奋战的贤明的妻子,与韩国的历史剧中出现过的成熟的鲁国公主们不同,朴世荣将少女内心的悸动以及青春可爱的面貌也一起都表现了出来,展现了不一样的鲁国公主,同时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