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介绍 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23:5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原本应播出的第二期未能如约上线,作为文化类节目的领头羊,不仅口碑颇佳,豆瓣给出8.9分,播放量也在同类综艺

  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原本应播出的第二期未能如约上线,作为文化类节目的领头羊,不仅口碑颇佳,豆瓣给出8.9分,播放量也在同类综艺中属于佼佼者。而且,今年广电总局下发的《关于把电视上星综合频道办成讲导向、有文化的传播平台的通知》中也明确提出鼓励黄金档播出文化类综艺。

  《见字如面》第一季播出后,不仅收获许多主流奖项,也是总局所鼓励的典范。之前虽有《极限挑战》被叫停,《金星秀》停播,《爸爸去哪儿5》面临禁播,但结合政策,能大致看出相关综艺被叫停或禁播的理由。而这次,文化类综艺也未能摆脱被叫停的命运,着实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还得等候官方消息。

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介绍 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介绍 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