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介绍 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23:5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受人期待的文化节目《见字如面》,于上周正式开播。首期嘉宾周迅的动情讲述,赵立新的精彩表现,黄志忠带来的感人故事等,都让人印象深刻。 总有

  受人期待的文化节目《见字如面》,于上周正式开播。首期嘉宾周迅的动情讲述,赵立新的精彩表现,黄志忠带来的感人故事等,都让人印象深刻。

  “总有一封书信,能引领我们重看家国历史,阅历岁月人生;总有一封书信,能打动我们共证山河冷暖,感受世道人心。”

  上周,《见字如面》第二季在腾讯视频和黑龙江卫视准时上线,第一期选择了主题生死。有关于亲情的离别,有灾难里的承受与坚强。仅仅是依靠语言文字就已经打动人心的催泪,相信有不少人和姐一样,大半夜窝在被窝里看哭了。

  然而猝不及防的是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居然找不到了,在评论中,网友也在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并有网友表示等到8点钟,电视上也没有播,截止发稿前,《见字如面》官博并未回应。

  《见字如面》第二季为什么下架了呢?恐怕这是现在所有观众的疑问,联想到最近诸多节目停播,比如《金星秀》《锵锵三人行》等等,让人惴惴不安,但是《见字如面》作为一档正能量的文化节目应该不会因内容而下架……

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介绍 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介绍 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