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介绍 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23:5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见字如面第二季怎么不播了?见字如面第二季怎么停播了?见字如面第二季为什么停播了?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介绍,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介绍 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见字如面》第一季虽然是“裸奔”出发的,没有冠名、没有赞助,面对一个不可预知的未来,最后却成为中国节目中的一股清流,叫好又叫座。正是因为第一季的走红,第二季节目在9月12日也如期而至,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可以说是“钱景”大好,节目得到了互联网金融公司人人贷的冠名,赞助商也都满了。第二季节目首期就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豆瓣评分高达9.5分,嘉宾李真的一封《对不起,妈!我生病了》更是感动了众多网友,多次登上微博热搜。

  但是本应该今天更新第二期节目的《见字如面》第二季居然下架了,腾讯视频已经搜不到了~

见字如面第二季下架原因介绍 见字如面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