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导演金磊资料及图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0:5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场在音乐行业掀起的运动最终效果如何,还需拭目以观,但在中国综艺节目步入大片时代的这场运动中,金磊带领的团队已经是见证人、当事者,并且正

这场在音乐行业掀起的“运动”最终效果如何,还需拭目以观,但在中国综艺节目步入大片时代的这场“运动”中,金磊带领的团队已经是见证人、当事者,并且正处于相对领先的位置。金磊相信,通过自己和这个团队的话语权和执行力,未来一定会做出更有影响力的节目。

“因为我们这群人是不可复制的。”金磊说。

1个最享受的时刻

八万人体育场总决赛的时候,梁博唱响《我爱你中国》

1件最关心的世事

不说“十八大”都过意不去了。

1个计划

做五场世界巡演。

1个推荐给读者的新事物或生活方式

打太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