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东个人资料,中国好声音江源东资料、照片及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9:1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源东这次来“好声音”他带来了一首中国风《昨夜小楼又东风》,融合了民乐、流行和R&B等多种音乐形态,驾驭起来游刃有余、不失自然。周董赞赏不已:“你唱中国风非常的适合。

江源东个人资料,中国好声音江源东资料、照片及背景曝光

  金寨的小伙子江源东——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周杰伦战队学员之一

江源东:

  江苏 南京

  毕业于 南京艺术学院

  1993年11月4日

  515593091@qq.com

  身穿浅蓝衬衣,带着墨绿线纹围巾,这位斯文儒雅的男学员名叫江源东。这次来“好声音”他带来了一首中国风《昨夜小楼又东风》,融合了民乐、流行和R&B等多种音乐形态,驾驭起来游刃有余、不失自然。江源东今年22岁,来自安徽省金寨县,一个地处大别山腹地的革命老区。一曲唱毕,周董赞赏不已:“你唱中国风非常的适合。后面可以听得出来,这个人,哎哟,会转音的感觉。”一旁的哈林调侃起来:“周杰伦‘哎哟’都说出来了,说明他多喜欢你。”被“说中心事”的杰伦有些害羞:“我们太合胃口了。”

江源东资料,中国好声音江源东照片及背景曝光

  好声音4江源东《昨夜小楼又东风》视频,周杰伦威胁其加入队伍

  中国好声音马吟吟《海上花》视频 “青花瓷”小姐演绎复古爵士

  网友们如何评价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好声音4成周杰伦粉丝见面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