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广告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6:1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位朋友接着说道:受邀参加婚礼的宾客,都是他们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这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他们并没有大肆邀请宾朋,娜塔莉甚至可能都没有为

       这位朋友接着说道:“受邀参加婚礼的宾客,都是他们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这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他们并没有大肆邀请宾朋,娜塔莉甚至可能都没有为婚礼购买一件新衣服。”

       在受邀参加娜塔莉·波特曼婚礼的宾客中,世界超模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就是其中之一,她也在推特上写道:“开车去娜塔莉结婚的小镇,中间在卡梅尔(Carmel)午餐并且短暂休息,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