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广告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6:1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喜力啤酒广告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个人资料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好莱坞著名女演员。1981年6月9日生于以色列耶路撒冷,3岁后随全家搬到纽约。13岁时出演吕克贝松《这个杀手

喜力啤酒广告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个人资料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好莱坞著名女演员。1981年6月9日生于以色列耶路撒冷,3岁后随全家搬到纽约。13岁时出演吕克·贝松《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从未涉足表演的她自此一鸣惊人,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生涯。成年后凭借《星球大战》三部曲帕德梅·艾米达拉女王一角为大众熟知。2010-2011年,娜塔莉·波特曼凭借电影《黑天鹅》里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角色,问鼎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并横扫各大颁奖典礼。

       中文名:娜塔丽·波特曼

       外文名:Natalie Portman

       别名:Natalie Hershlag

       国籍:美国

       出生地:耶路撒冷,以色列

       身高:160cm

       出生日期:1981年6月9日

       婚姻情况:已婚

       丈夫:本杰明·米派德

       儿子:阿尔菲

娜塔莉·波特曼

个人背景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系

教育背景

       虽然波特曼表示她的家庭并没有笃信犹太教,但她读的是公立小学——纽约峡谷海湾的所罗门·谢克特学校。她高中则就读于公立的长岛高中。波特曼曾为了准备高中期末考而缺席《星球大战I:幽灵的威胁》的首映会。

       2003年6月,波特曼自哈佛大学毕业,取得心理学学士头衔。住宿在洛威尔学院,并曾投稿至《绯红报》(Harvard Crimson,哈佛学生报),回应一篇反以色列的文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