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广告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6:1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4年春季,波特曼到了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进行研究生课程。2006年3月,她被哥伦比亚大学邀请以恐怖主义与反恐怖主义为主题演讲,探讨她所主演的电影

       2004年春季,波特曼到了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进行研究生课程。2006年3月,她被哥伦比亚大学邀请以恐怖主义与反恐怖主义为主题演讲,探讨她所主演的电影《V字仇杀队》。

       波特曼除了会说希伯来语与英语二种语言,她也学了法语、日语、德语及阿拉伯语。

       做为学生,波特曼与他人合著了二篇学术论文,皆发表于专业科学期刊上。她于1998年所写的高中论文“以糖为底物酶催化制备氢气的简易方法”曾获英特尔科学人才探索奖。2002年,波特曼在哈佛深造心理学期间,投身研究一种名为“物体恒存时额叶的活化”的记忆。

个人生活

       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8月4日的晚上(北京时间8月5日),娜塔丽·波特曼正式结婚了,她与法国男友、国际知名的编舞师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娜塔莉·波特曼与丈夫

       2009年,娜塔莉·波特曼在拍摄电影《黑天鹅》时结识了影片的舞师本杰明·米派德,两人日久生情于2010年12月订婚,当娜塔莉凭借《黑天鹅》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Best Actress Oscar)的荣誉时,她在获奖感言中特别提到了本杰明:“他给予了我最美妙的爱情,感谢他带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