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广告小女孩是谁?顾晴菲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9:4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简介 00后嫩模,江湖人称糖爷,霸气外漏,华丽萝莉外表包裹着一个猛男之心。 糖糖生的漂亮可爱大方,气质高贵,惹人十分喜爱。曾在2012年奥运期间各

简介

  00后嫩模,江湖人称“糖爷”,霸气外漏,华丽萝莉外表包裹着一个猛男之心。

  糖糖生的漂亮可爱大方,气质高贵,惹人十分喜爱。曾在2012年奥运期间各大电视滚动播出她和刘翔合作的伊利牛奶广告让人熟悉和喜爱这个美丽漂亮的小女孩,参与广告有伊利牛奶、伊利参观牧场和工厂、中国太平洋保险、中国移动、中储粮金鼎调和油、绿盒子(各品牌童装代言)、立顿、杜亚窗帘等许多国家知名品牌。

  全国各家电视台屡次播放的伊利广告一开头“嘢!参观伊利工厂!”的小女孩正是糖糖顾晴菲,她的可爱形象也进入参观伊利官网的首页。

顾晴菲

顾晴菲

  近期湖南卫视热播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糖糖化身剧中林多俊和文馨的女儿林糖糖

令人难忘的糖糖广告词

  牛奶不错,你画的就一般,呵嘿~(伊利奥运牛奶)

  嘢!参观伊利工厂~~(伊利参观工厂)

  在我这里就完全密封啦,哈哈~~(伊利参观工厂)

  参观伊利牧场,呵嘿~~(伊利参观牧场)

  你也健康啦~~(伊利参观牧场)

  面呢?(康师傅野山菌猪骨面)

  小脸天天喝牛奶~~(孩儿面)

  爸爸,我听了好多故事喔!(中国移动)

  配方看得见!(中储粮金鼎调和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