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广告小女孩是谁?顾晴菲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9:4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伊利广告小女孩是谁?顾晴菲个人资料 糖糖,顾晴菲生的漂亮可爱大方,气质高贵,惹人十分喜爱。曾在2012年奥运期间各大电视滚动播出她和刘翔合作的伊利牛奶广告让人熟悉和喜爱这

伊利广告小女孩是谁?顾晴菲个人资料

  糖糖,顾晴菲生的漂亮可爱大方,气质高贵,惹人十分喜爱。曾在2012年奥运期间各大电视滚动播出她和刘翔合作的伊利牛奶广告让人熟悉和喜爱这个美丽漂亮的小女孩。

  参与广告有伊利牛奶、伊利参观牧场、伊利参观工厂代言、中国太平洋保险、中国移动、中储粮金鼎调和油、绿盒子(平面)、珍妮贝尔(平面)、立顿、杜亚窗帘等许多国家知名品牌。

  近期湖南卫视热播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晴天》,顾晴菲化身剧中林多俊和文馨的女儿林糖糖,她的漂亮、可爱、伶俐、爱憎分明的演绎再度受观众们的关注和喜爱。

基本资料

  中文名:顾晴菲

  小名:糖糖

伊利广告小女孩顾晴菲

伊利广告小女孩顾晴菲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2007-5-10

  职业:学生,模特,演员,平面

  主要成就:因为爱情有多美 、 因为爱情有晴天 、 伊利奥运牛奶 、 伊利参观工厂 、 绿盒子平面代言

  身高:110cm

  体重:17kg

  星座:金牛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