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老唱片广告女主角是谁 李凯馨资料微博及素颜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1:2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日11点半苹果公司上线了最新的视频广告-《老唱片》,苹果公司在临近新春佳节的时候一向都会上线新视频广告,广告中的女主角李凯馨五官精致,网友惊叹其长的像女神汤唯。

 苹果老唱片广告女主角是谁 李凯馨资料微博及素颜照曝光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一向在节假日都会上线新视频广告的苹果公司今年也没有放弃这个传统。在2015年2月1日11点半上线了其最新的视频广告-《老唱片》。

李凯馨

  在这支名为《老唱片》的视频广告中,苹果公司抓住中国新春佳节的气氛与习俗打造了一个温暖故事,你可以把她看作是去年苹果圣诞节广告《The Song》的中国版。它并没用大红色或锣鼓爆竹声等传统元素表现春节,而是以自行车、里弄的老房子、水仙花、周旋等带入中国气氛。

李凯馨

  这支广告情节大约是,祖孙二人生活在一起,孙女在新春大扫除前而然发现一张奶奶在1947年的试音黑胶碟。于是,她使用自己手中的苹果设备(包括MacBook及后期软件)将这张黑胶唱片翻录并加入自己的吉他翻唱。最终,将合唱的歌曲放到iPad mini中送给奶奶欣赏。在上海老房子里,一首《永远的微笑》音乐响起时候,带入的是祖孙之间的亲情。苹果公司希望通过这支广告激发更多人的创意和想法,用手中苹果设备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春节。

李凯馨

  权怡凤女儿李凯馨照片 权怡凤前夫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