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个人资料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4:3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他的挫折 只有10%的人肯听他的歌 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周三最终得到了四位导师的大赞,蔡健雅大赞他是中国的Bob Dylan。周三本人一点也没有预想

  他的挫折

  只有10%的人肯听他的歌

  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周三最终得到了四位导师的大赞,蔡健雅大赞他是中国的Bob Dylan。周三本人一点也没有预想到这个结果,他甚至没有预想到会有人为他推杆。“来比赛之前我姐姐跟我说杨坤老师和我风格比较适合,我自己觉得也只有杨坤导师可能为我推杆,我觉得蔡健雅导师要求非常高,根本不会选我的歌,因为我的歌非常怪。”

 

 这是周三第一次走上这么大、有这么多观众的舞台,上台之后他鞠了三个躬,因为有三个方向的观众都为他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是他在酒吧演唱时从没遇到过的。在丽江,他是乐队的主音吉他,很少唱歌,开始在台上唱歌是因为搭档有时候喝多了,他用吹口琴代替唱歌给客人听,客人不买账,迫不得已他开始开口演唱。他有自己的坚持,即使必须要在酒吧唱歌,他也只是唱自己的歌,小众的新民谣和blues,实在要配合客人口味的时候,他就把经典的流行歌改成自己的风格翻唱。“我的歌在酒吧里演奏,没有很多人喜欢,我感觉40%的人不喜欢,还有40%的听不懂,10%的没想法,10%的人可能接受。”

有时候在酒吧演唱自己创作的歌前,周三会介绍他要带来的是江湖乐队的作品,搭档小松立刻抢过话筒,开玩笑地撇清关系:“这是他自己的歌,不是我们乐队的。”面对好友的调侃,周三并不介意他和主流大众音乐审美上的偏差,当被问及他在“好歌曲”舞台上的小跑调后,他说:“我觉得跑调也挺好听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