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个人资料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4:3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7岁前他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看人来人往,27岁后他辞掉工作带上吉他出门唱歌,由于生活没有保障,女孩们都只愿和他恋爱,却不愿嫁与他。也许是情路上

  27岁前他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看人来人往,27岁后他辞掉工作带上吉他出门唱歌,由于生活没有保障,女孩们都只愿和他恋爱,却不愿嫁与他。也许是情路上的坎坷经历,让周三的音乐充满了一种令人落泪的辛酸和无奈。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周三抱着木吉他简简单地唱了一首《一个歌手的情书》,却打动了所有人。杨坤称这是“好歌曲”开录为止最简单的一首歌,“简单朴实,没有唱功,但是走心”。而蔡健雅则评价周三,“你的音乐表现形态非常像Bob Dylan”。

  作为美国民谣摇滚乐的灵魂人物,Bob Dylan的作品也总带着淡淡的忧伤,甚至有时还充斥着痛苦与绝望,而Bob Dylan在演出的时候,也喜欢抱一把木吉他,加上相似的沙哑嗓音与神似的真挚表情,周三这个“中国版Bob Dylan”当之无愧。

  CCTV-3频道中国好歌曲2014-01-03,一首<一个歌手的情书>4位原创专题导师争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