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个人资料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4:3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他的爱情 一个歌手的情书 心爱的姑娘你不要拒绝我,每天都会把歌给你唱,心爱的姑娘虽然我没有车房,我会把我的一切都给你。当导师问及这首《一个

 他的爱情

 一个歌手的情书

 “心爱的姑娘你不要拒绝我,每天都会把歌给你唱,心爱的姑娘虽然我没有车房,我会把我的一切都给你。”当导师问及这首《一个歌手的情书》背后的故事时,周三告诉导师,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于他的一个苦恼,就是很多姑娘愿意和他谈恋爱,却都不愿意嫁给他,然后他写了这首歌,再然后,他就遇到了个愿意和他谈恋爱也愿意嫁给他的姑娘,丽江人都尊称这个姑娘一声“三嫂”。

 

 当周三刚刚认识三嫂不久后,三嫂告诉他自己要辞了在四川的工作来丽江找他,周三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那时他还在上一次爱情的打击中走不出来,他的上一个女友跟他相识多年,多年未见后有一天突然来丽江找周三,说自己破产了。周三和她在一起后,拿出在酒吧唱歌存的几万块钱给她开了家店。女友的店刚开两三个月,周三回了趟老家,女友就和别人好了,等周三回来还是好朋友先告诉了他这件事。后来女友和他坦白了离开他的原因——觉得做音乐的不靠谱。

 “感觉不会再相信爱情了。”周三如此形容他当时的心情,所以当三嫂说要离开家乡、父母,辞掉工作到异乡来找他时,他一点都不相信她能做到,他当时刚刚花光积蓄给前女友开店,又成了“穷光蛋”。一个星期后,风尘仆仆的三嫂拉着行李箱出现在他面前,她真的辞了工作来丽江找他了。看到她后周三就想:“这种女的我信得过,我肯定要跟她结婚。”

  导演眼中的他

  “三爷”的魅力在音乐里导演第一次到云南时还是为《中国好声音》挑选学员,因为人生地不熟,她问了几个朋友帮忙推荐,所有人都跟她推荐“三爷”,夸他“特别厉害、特别牛”,等导演见到“三爷”真人,发现他不仅长相有点木讷,话也说不清,心里不免有些失望。直到导演组去了周三自己的江湖酒吧,疑惑才终于解开。

  在江湖酒吧,导演组本来是去听几个酒吧驻场歌手和周三的搭档小松唱歌的。小松唱歌时周三在一旁为他弹吉他,导演还记得唱歌时的小松气场十足,瞬间就让大家目光聚集到他身上。听完他们唱歌,酒吧里还剩下的几个人开始起哄让周三本人也来一首,于是他就唱了后来登上“好歌曲”舞台的这首《一个歌手的情书》。酒吧里人影寥寥,如同后来呈现在“好歌曲”节目中的一样,“三爷”抱着他的吉他,再没有其他的乐器伴奏,心无芥蒂,把一首简单真挚的情歌娓娓道来。当时三嫂还怀着孕,带着肚子里的孩子一起在台下听丈夫唱歌,听到一半她起身走到门口,导演看到她背对着大家,压抑地在啜泣。导演这样形容她第一次听到《一个歌手的情书》这首歌的感受:“那个时候我们终于知道他魅力在哪里,就在音乐这里。”

  导演曾经尝试过邀请“三爷”来《中国好声音》,周三拒绝了,说对自己的声音没有自信,导演没有勉强。等《中国好歌曲》开始筹备,导演第一个想到了周三,这是真正属于他的舞台。

  周三来上海试音时,是他第一次用专业的录音棚。从录音棚出来时他紧张得手发抖,一直在自责,说“我不会用这个,我唱得不好。”当时“好歌曲”导演组在跟所有参赛的音乐人交流时,都会提醒他们要严肃对待这个舞台,不能散漫以对,只有周三,他们从来不用提醒他,因为他对音乐已经足够严肃,足够认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