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霍尊资料 家庭背景及女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2:3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了解,虽然霍尊的爸爸火风和妈妈仲小萍如今已经不在一起了,但是,二人对于霍尊的爱丝毫没有减少。妈妈仲小萍甚至为了儿子在很年轻的时候就退出

  据了解,虽然霍尊的爸爸火风和妈妈仲小萍如今已经不在一起了,但是,二人对于霍尊的爱丝毫没有减少。妈妈仲小萍甚至为了儿子在很年轻的时候就退出歌坛,对于仲小萍来说儿子霍尊就是他的一切,她会不遗余力地培养儿子成才。霍尊有这么好的妈妈真是他的福气。

  从节目效果看,霍尊的中国风《卷珠帘》收获了不少赞许,成为《中国好歌曲》首支迷倒一片的原创音乐。还在念大学的霍尊在参加《中国好歌曲》前,曾参加过多档电视节目,对于资深电视迷并不陌生,他的另一重身份是著名音乐人火风之子。霍尊的音乐风格,被观众认为如同刘欢和周杰伦的混合体,他独特的声线还让人联想到日本的治愈系歌手中孝介。

  《卷珠帘》除了让观众看到霍尊惊人的创作天赋,也让一些人惊叹起基因的神奇。“你能想象吗?唱《卷珠帘》的翩翩公子是唱《大花轿》的光头大叔的儿子,这完全迥异的长相,这不搭界的音乐风格,小伙子幸好是主要遗传了妈妈的基因啊”。也有人表示:“千万别看不起爹,《大花轿》创下了37万盒卡带和1万CD的销量纪录哦,现在歌手要破这个数还挺难的…………”自豪的火风昨晚也为儿子写下了一首打油诗庆祝,“登山越岭路艰难、意志坚定肯登攀、走出花轿卷珠帘、无限风光在眼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