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霍尊资料 家庭背景及女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2:3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霍尊《卷珠帘》引刘欢落泪 由霍尊带来的《卷珠帘》,是首期节目中最具中国风的歌曲。此曲带有浓墨重彩的中国古韵的歌曲,曲调优雅高格,旋律自然

  霍尊《卷珠帘》引刘欢落泪

  由霍尊带来的《卷珠帘》,是首期节目中最具中国风的歌曲。此曲带有浓墨重彩的中国古韵的歌曲,曲调优雅高格,旋律自然流畅,节奏不急不躁,闭上眼谛听,仿佛回到了那段充满诗词离骚、写意园林山水的年代,卷珠帘,倚高阁,觥筹交错,浮生若梦。在这样的古风曲调中,作者敢于剑走偏锋,融入大量现代流行音乐的元素,让整首歌变得灵动、鲜活。听到一半,刘欢、周华健和蔡健雅就同时推下案件,杨坤也几乎在最后一刻推下。

         年仅23岁的大四男生霍尊,名叫霍尊,及肩的卷发,清秀的眉眼,如果身在古代,还真就是一位翩翩公子。霍尊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一年前才刚刚踏足音乐创作的征程,这样浅的资历却能创作出如此成熟的作品,连蔡健雅都感叹:“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

  霍尊表示,作品的创作灵感是在看一部动画片时产生的,那是一部有点爱尔兰情调的唯美动画:“当时看了以后就觉得很美好,但是又带着点凄美的感觉,心里触动很大,坐在钢琴前,旋律自然就流出来了”。一曲未终,刘欢就默默地抹起了眼泪:“你的歌让我非常感动,这是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我现在坐在这儿,竟然还有一首歌让我听到一半,我就Hold不住了,太好了,我们在这里都没有白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