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霍尊资料 家庭背景及女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2:3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星二代霍尊家庭背景 霍尊原本星二代,背景不一般。霍尊绝对不是等闲之辈,说出来吓人一跳。他的爸爸是凭借《大花轿》、《开门红》、《老婆老婆我

  星二代霍尊家庭背景

  霍尊原本星二代,背景不一般。霍尊绝对不是等闲之辈,说出来吓人一跳。他的爸爸是凭借《大花轿》、《开门红》、《老婆老婆我爱你》等歌曲火遍中国歌坛的歌坛硬汉火风。当年火风可谓红极一时,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霍尊的母亲仲小萍也非等闲之辈,虽然这个名字很多年轻人不熟悉,但仲小萍80年代也在中国歌坛也红极一时,跟张行、吴涤清等歌手并称为当年最火的歌手,在CD和卡带盛行前,仲小萍灌制过很多黑胶唱片。说出来吓你一跳,就连如今的歌坛大姐大那英都得管霍尊的妈妈叫姐姐。可想而知仲小萍在娱乐圈内的人脉、地位都不一般。

        而凭借爸妈的遗传和后天的努力,霍尊如今也已经是上海天韵文化的签约歌手,他也曾经是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声动亚洲》亚洲赛区三强。凭借《High歌》、《痒》等走红歌坛的性感歌手黄龄正是霍尊的师姐。你听了霍尊的《卷珠帘》再看看他的背景你就知道霍尊出来走红歌坛是迟早的事情。

 

  虽然是火风的儿子,但是霍尊无论从外形还是唱功都跟火风的风格截然相反。火风走得是歌坛硬汉形象,而霍尊则走音乐才子的路线。形象温文尔雅,声音也细腻多情,极具辨识度。他不仅是个创作天才,唱法也是独树一帜,他一张嘴你就觉得与众不同,虽然乍一听音质有些像费玉清,但是他独特的“岛歌唱腔”深邃悠远、清澈动人、宛如天籁。除此之外他还擅长钢琴,擅长创作,他励志做“全亚洲最温柔最治愈的男声”。而这一点也正是令刘欢、周华健感动的,而以创作见长的蔡健雅也说霍尊的声音很难被模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