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的忠诚女主角是谁?人妖的忠诚女主角是人妖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8:3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妖的忠诚女主角是谁?人妖的忠诚女主角是人妖吗? 《 人妖的忠诚》MV女主角资料介绍 英文名:Nisamanee Lertworapong 性别:男 是否变性人:是 是否人妖:是 参加MV:2014年参演MV 人妖的忠

人妖的忠诚女主角是谁?人妖的忠诚女主角是人妖吗?

  人妖的忠诚》MV女主角资料介绍

  英文名:Nisamanee Lertworapong

  性别:男

  是否变性人:是

  是否人妖:是

  参加MV:2014年参演MV 人妖的忠诚

  主要成就:2012年度泰国人妖选美大赛冠军

  国籍:泰国

人妖的忠诚女主角

 

  Nisamanee Lertworapong ,2012年度泰国人妖选美大赛冠军;泰国人妖选美大赛在每年的春夏交接之际举行,每每都会吸引大量的人妖前往参加。而2012年也不例外,众多出色的选手为在场助威的观众们带去了精彩的表演。最终,由一名名叫Nisamanee Lertworapong的选手摘取桂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