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丘永侯是谁?丘永侯结局是什么?崔航资料老婆是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22:32: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丘永侯是谁?丘永侯结局是什么?崔航资料老婆是谁? - 责任编辑:Penny

微微一笑很倾城丘永侯是谁?丘永侯结局是什么?崔航资料老婆是谁?

   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丘永侯是肖奈(杨洋饰)的室友,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读完研讨生后也到了致一科技任务。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丘永侯这个角色备受关注,很多网敌对奇丘永侯的扮演者是谁?不用担心小编为你们整理了哟   崔航,1989年7月3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崔航不仅从小擅长拉丁舞、摩登舞,还非常热爱音乐,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2011年《超级巨声》;之后开始出演电视剧电影。到目前为止虽然出演的电视剧电影屈指可数,但是他的腼腆笑容和温柔灵动的眼睛虏获了不少粉丝的心。   崔航凭借《快乐男声》出道,到2011年开始进军演艺圈,虽然出演的电视剧电影不多,但是他的帅气外形足以俘获一大票女粉丝。崔航从出道至今,没有过绯闻,更没有公开过女朋友,据悉目前还是单身。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

    更多关于[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丘永侯是谁?丘永侯结局是什么?崔航资料老婆是谁?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倾城丘永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