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顾源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20:2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顾源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越个人资料 中国内地新生代偶像男艺人。出众的形象和亲切的人格魅力令他多次赢得模特大赛冠军。后涉足影视圈,在中台合作偶像剧

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顾源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越个人资料

   中国内地新生代偶像男艺人。出众的形象和亲切的人格魅力令他多次赢得模特大赛冠军。后涉足影视圈,在中台合作偶像剧《爱啊哎呀我愿意》里饰演谢超群[1] 。随后在内地最具人气畅销小说《小时代》翻拍的电视剧中饰演顾源。

  出众的外形一直让徐越备受视线关注,16岁,他开始了第一次“被星探挖掘”的经历。在与朋友们从球场回家的路上,一名杂志摄影师用镜头捕捉到他运动飞扬的瞬间。就这样他成了那本年轻潮流杂志的封面人物。

  大学毕业后参加南方模特大赛,并摘取了冠军桂冠,借此,徐越逐渐在时尚界崭露头角。

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顾源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越个人资料

 

  2009年经电影视觉造型大师奚仲文推荐,徐越进入《孔子》剧组饰演孔子众门生之一的“子羽”。

  2011年,国内视频传媒土豆网创立了原创中心,并携手台湾团队打造首部自制的旗舰偶像剧《爱啊哎呀,我愿意!》。徐越饰演的是剧中“圆舟岛”岛主的独子谢超群,也是女主角爱娅(陈怡蓉饰)一起相伴成长的青梅竹马。导演和编剧希望能启用一位有偶像潜质,又有原生态氧气型男形象的新晋男艺人。当徐越出现在众人眼前,清澈、纯净的眼神打动了所有人,“谢超群这个角色就是为你存在的!”在剧中,超群白天是渔夫,夜晚变身为酒吧驻唱歌手,为此,虽擅长游泳,徐越仍然接受了一系列来自台湾顶级潜水教练安排的艰苦且高规格的潜水训练,同时,也有幸得到台湾教父级音乐制作人Masa亲自传授吉他弹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