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战队成员资料介绍 Newbee战队老板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0:5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Newbee战队成员资料介绍 Newbee战队老板是谁? 2014年3月2日NewBee(新兵)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召集齐了国内一群有天赋的dota2选手,成立战队两个月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并列第六

Newbee战队成员资料介绍 Newbee战队老板是谁?

  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巅峰对决,中国的Newbee战队一举拿到了总决赛冠军!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赛事的奖金达到惊人的10931105美元,其中被中国战队带走了849万,最终总决赛的冠军队伍Newbee更是独享了500万美元的奖金(约3100万人民币)!

Newbee战队成员资料介绍 Newbee战队老板是谁?

 

  2014年3月2日NewBee(新兵)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召集齐了国内一群有天赋的dota2选手,成立战队两个月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并列第六,梦之队扬帆起航!

  newbee战队主要是由原同福战队的主力队员:hao、mu、banana、sansheng与老牌豪门LGD战队的xiao8而组成,打法风格凶狠,敢打敢拼,很能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团战。

  Newbee战队成员资料介绍

NewBee战队成员资料

陈智豪

  陈智豪,ID:hao,位置:一号位carry ,最近曾效力过tongfu(同福)、IG、tyloo、NV、XFY、CCM等战队。2013年的dota2年度最佳选手,也是国内carry中风格最凶猛,打法最犀利的选手,国内最强carry之一。不管是需要大量刷钱的敌法师、变体精灵、幽鬼,还是打架型的pom、噬魂鬼等都用的行云流水。一直效力于同福战队,第三届国际邀请赛后转会到IG战队,为IG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2014年初加入newbee战队。

  2013年曾获得的荣誉:

  G联赛季军

  AMD第一赛季亚洲冠军

  DSL冠军

  TI3殿军(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

  新浪超新星杯S1冠军

  nest电竞大赛亚军

  新浪超新星杯S2亚军

  风云争霸赛季军

  WPC-ACE联赛亚军

  ECL杯赛冠军

  TI4世界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