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战队成员资料介绍 Newbee战队老板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0:5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蛟,ID:banana,位置:四号位support,曾效力于tongfu(同福)、IG等战队,江湖人称大蕉神,成名已久,队内四号位,野区英雄的优秀使用者。 蕉神08年就

  王蛟,ID:banana,位置:四号位support,曾效力于tongfu(同福)、IG等战队,江湖人称大蕉神,成名已久,队内四号位,野区英雄的优秀使用者。

  蕉神08年就已出道,与830、ch、hao等人一起组建的XFY战队以业余战队身份获得过09年Alienware DotA职业联赛冠军。后来随着dota职业化的开展,XFY战队成员也各自投奔职业战队效力。

王蛟

王蛟

  蕉神进入了NV.cn,与国内dota界传奇zhou、pis一起征战,此时也进入NV、LGD、EHOME三强争霸的dota的第一波全盛时期。NV.cn在2010年先后取得了WCG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和WDC世界DotA冠军联赛冠军等优异成绩,自然也有赖于蕉神劣单稳健的发挥。

  随着dota产业资本进入以及09、pis等老将退役,蕉神一度迷失,先后在新晋战队皇族、Forlove度过一段不如意的时光之后,2013年初加入同福战队,取得一系列好成绩,尤其在DSL联赛中,使用TS受折磨的灵魂多次T住对方2人3人为tongfu夺冠立下赫赫战功,也标志着曾经的劣单淬火蜕变成最优秀的4、5号位之一。TI3后加入IG战队,2014年初加入newbee。

  2013年曾获得的荣誉:

  G联赛季军

  AMD第一赛季亚洲冠军DSL冠军

  TI3殿军(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新浪超新星杯S1冠军

  nest电竞大赛亚军

  新浪超新星杯S2亚军

  风云争霸赛季军

  WPC-ACE联赛亚军

  ECL杯赛冠军

  TI4世界冠军

  王兆辉,ID:sansheng,位置:五号位support,曾效力于tongfu(同福)等战队,江湖人称狗哥,和hao、mu是在同福一起拼搏了两年的老队友,作为五号位比较中规中矩,眼位比较到位,时常有亮眼的表现,圈内人缘极好,和大部分职业选手都保持着很好的友谊。TI3之后一度退役,因newbee战绩不够理想,顶替kingJ火线复出(newbee的老板“牛蛙君”为狗哥的徒弟人称狗徒)。

王兆辉

王兆辉

  2013年曾获得的荣誉:

  G联赛季军

  AMD第一赛季亚洲冠军

  DSL冠军

  TI3殿军(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

  新浪超新星杯S1亚军

  nest电竞大赛季军

  风云争霸赛亚军

  ECL杯赛季军

  TI4世界冠军

  Newbee变动:香蕉加盟 ZSMJ转会HGT

  Newbee战队 战绩成就

  2014年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小组赛成绩不佳后绝地反击1穿N最终获得TI4世界冠军!

  Newbee战队的老板身份颇为神秘,据悉,名字叫王瑞,其他信息目前找不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