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战队成员资料介绍 Newbee战队老板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0:5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盼,ID:Mu,位置:二号位solo mid,最近曾效力过tongfu(同福)等战队,天才型选手。2011年出道,刚出道就被当选为2011年dota年度最佳新人,2013年被评选

  张盼,ID:Mu,位置:二号位solo mid,最近曾效力过tongfu(同福)等战队,天才型选手。2011年出道,刚出道就被当选为2011年dota年度最佳新人,2013年被评选为国际八大solo之一(国际八大solo:dendi、iceiceice、mushi、430、mu、xiao8、S4 、fata)。在tongfu战队效力多年,一直是新晋豪门tongfu表现最好最亮眼的选手,英雄池也很广,常见二号位基本都是其擅长英雄,尤其擅长puck、蓝猫、女王等切入果断,秒人凶狠的飘逸型英雄。圈内美誉“没有人可以遏制住顺风局的mu神”、“最想和其做队友的二号位”

张盼

张盼

  2013年曾获得的荣誉:

  G联赛季军

  AMD第一赛季亚洲冠军

  DSL冠军

  TI3殿军(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

  新浪超新星杯S1亚军

  nest电竞大赛季军

  风云争霸赛亚军

  ECL杯赛季军

  TI4世界冠军

  张宁

  张宁,ID:xiao8,位置:三号位offlane,最近曾效力过tongfu(同福)等战队,决策型选手。原LGD战队的传奇队长,是带领LGD战队走向辉煌的功勋人物。团队大脑,因为战术惊艳,打法新颖,职业圈内有“八导”的美名。原本在LGD是二三号位换着打,到了newbee战队之后,专职三号位,一手末日使者、pom、司夜刺客都是用的赏心悦目的。和队内的二号位mu神一样2013年被评选为国际八大solo之一。

张宁

 

  2013年曾获得的荣誉:

  2013年G-1联赛亚军

  ECL杯赛冠军

  外星人杯亚军

  新浪超新星赛季军

  gest挑战赛冠军

  nest电竞大赛冠军

  新浪超新星杯S2亚军

  D2L线下赛冠军

  TI4世界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