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希资料微博及生活照 主持人罗希男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0:2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罗希,浙江卫视女主持人。目前正在主持的是浙江卫视的娱乐资讯节目《娱乐梦工厂》《爽食行天下》《中国蓝速递》。罗希男友是谁呢?

 罗希资料微博及生活照 罗希男友是谁?罗希男友照片

  罗希,浙江卫视女主持人。2012年7月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硕士毕业后加盟浙江卫视中国蓝。目前正在主持的是浙江卫视的娱乐资讯节目《娱乐梦工厂》《爽食行天下》《中国蓝速递》。

  历程:

  1988年-2006年罗希成长在人杰地灵的江南水乡余姚,书香门第家教严格。从小很有灵气,从幼儿园开始每周就有5天时间在少年宫学习各种基础才艺。从小学、初中、高中分别就读于舜水小学、舜水中学、余姚中学,一路就是“班长”、“少先队大队长”、“校学生会主席”,学习成绩一直拔尖,是大家眼中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的典型。由于外貌出众,从小就担当主持起学校以及当地的一些活动,虽然稚嫩,但也为后来的主持之路打下了基础。

罗希资料微博及生活照 罗希男友是谁?罗希男友照片

浙江卫视主持人 罗希

罗希资料微博及生活照 罗希男友是谁?罗希男友照片

浙江卫视主持人 罗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