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及身高 金阳、郭书瑶亲密合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23:5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书瑶(1990年7月18日-),绰号瑶瑶,是台湾歌手、演员、主持人。目前就读于松山工农电机科夜间部。原为各大外拍网站之知名外拍模特儿,因姣好的身

  郭书瑶(1990年7月18日-),绰号瑶瑶,是台湾歌手、演员、主持人。目前就读于松山工农电机科夜间部。原为各大外拍网站之知名外拍模特儿,因姣好的身材而有台湾版星野亚希的封号,凭着亮丽的外型与流利的口条以及对于电玩游戏的熟悉,于2008年获得担任电玩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机会。

  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如何?郭书瑶是在2013年夏天爆出和金阳谈起姐弟恋,两人当初是由学长牵线认识。由于瑶瑶名气较金阳大,媒体认为金阳太小咖,瑶瑶接受访问时,保护男友说:“媒体们都说他是小咖,在我心中,他是真正的大咖!”

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及微博 金阳、郭书瑶亲密合照

郭书瑶与男友金阳

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及微博 金阳、郭书瑶亲密合照

郭书瑶与男友金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