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及身高 金阳、郭书瑶亲密合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23:5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书瑶男友是谁?事实上,郭书瑶是在2013年夏天爆出和金阳谈起姐弟恋,两人当初是由学长牵线认识,后来瑶瑶又成为男友舞蹈教室学生,日久生情才会

  郭书瑶男友是谁?事实上,郭书瑶是在2013年夏天爆出和金阳谈起姐弟恋,两人当初是由学长牵线认识,后来瑶瑶又成为男友舞蹈教室学生,日久生情才会擦出爱火。而她公开认爱后,面对感情问题十分大方,除了自爆小两口到巴黎旅行同房睡,还因为双方身高相差31公分,可以整个人塞进男友怀里被封为“最萌身高差情侣”,并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及微博 金阳、郭书瑶亲密合照

郭书瑶与男友金阳

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及微博 金阳、郭书瑶亲密合照

郭书瑶与男友金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