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茵茵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康茵茵舞蹈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8: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出道历程: 知名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的固定班底而被人熟知,舞蹈见长的她也经常在节目中跳舞。 2010年以NO WONDER GIRLS(后改为强尼草莓)身份出道。

  出道历程:

  知名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的固定班底而被人熟知,舞蹈见长的她也经常在节目中跳舞。

  2010年以NO WONDER GIRLS(后改为强尼草莓)身份出道。

  经常参与综艺节目、唱歌、演戏、主持、代言,样样都有涉猎,是很有潜力的演艺新人。

康茵茵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康茵茵生活照曝光

康茵茵

康茵茵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康茵茵生活照曝光

康茵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