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茵茵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康茵茵舞蹈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8: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康茵茵身高体重是多少呢?本文将介绍康茵茵个人资料身高体重及康茵茵舞蹈生活照曝光。

 康茵茵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康茵茵舞蹈生活照曝光

  康茵茵,1986年6月18日出生在中国台湾,毕业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舞蹈学系擅长国语、闽南语、英语歌唱,专长是表演、歌唱、舞蹈、主持,在NO WONDER GIRLS团体。

  康茵茵自小有过动倾向,接触舞蹈后为舞蹈沉迷,除本科系的芭蕾、现代、武功(剑、枪、刀)、民族(飘扇、手绢)以外,对爵士、街舞、拉丁、原住民舞蹈、巴里岛传统舞蹈也有所涉足,2009年11月间康茵茵跟大学生了没录影来宾组成团体《No wonder girls》,团体成员为大野(蔡翰维)、小白(张宇慧)、小优(游振宜)、宝咖咖(吕毓凌)、茵茵共五人,团体特色定位为搞笑又性感,并于2009年11月05日康熙来了-艺能新团体勇闯康熙中登场表演,在2010年3月间更改团名为《强尼草莓Johnny&berry》

康茵茵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康茵茵生活照曝光

康茵茵

康茵茵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康茵茵生活照曝光

康茵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