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Venus女主申敏儿金宇彬结婚是真的?金宇彬申敏儿相差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15:3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7月22日,韩媒曝光了31岁申敏儿与26岁金宇彬相差5岁的姐弟恋,两人都兼模特、演员双重身份,颜值身材俱佳!据悉,两人因代言某品牌而产生好感,

   今年7月22日,韩媒曝光了31岁申敏儿与26岁金宇彬相差5岁的姐弟恋,两人都兼模特、演员双重身份,颜值身材俱佳!据悉,两人因代言某品牌而产生好感,相恋后金宇彬每周要与金敏儿见面2到3次以上,约会车辆为两辆,会亲自开车到达停车场约会。恋情曝光后,金宇彬申敏儿还一同拍摄情侣广告!真实腻死单身狗,一同欣赏他们拍摄的广告视频

OhMyVenus女主申敏儿金宇彬结婚是真的?金宇彬申敏儿相差几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