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Venus女主申敏儿金宇彬结婚是真的?金宇彬申敏儿相差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15:3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一张网友公布的社交网站截图引发热议。截图中显示韩国当红男星金宇彬明年或将与年上女友申敏儿结婚。此事一时引发了极高关注度。朋友圈、微

  日前,一张网友公布的社交网站截图引发热议。截图中显示韩国当红男星金宇彬明年或将与年上女友申敏儿结婚。此事一时引发了极高关注度。朋友圈、微博粉丝“失恋”哀嚎声一片。“男神不要结婚!”“不是刚刚曝出恋爱说没多久么?”“两人还在事业上升期,这么早就传出结婚传言虐狗真的好么?”“一定是因为最近申敏儿《oh my venus》新剧宣传需要才这样!”

OhMyVenus女主申敏儿金宇彬结婚是真的?金宇彬申敏儿相差几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