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女主个人资料 女主深田恭子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12:0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个人生活 家庭 深田恭子 有父母和一个妹妹。 感情 2000年,和少年队的东山纪之恋情明朗。同年,与发行了自己CD的唱片公司的编导兼人气脚本家野岛伸司

  个人生活

  家庭

  深田恭子有父母和一个妹妹。

  感情

  2000年,和少年队的东山纪之恋情明朗。同年,与发行了自己CD的唱片公司的编导兼人气脚本家野岛伸司也被报道在交往 。

  2009年,和职业棒球手齐藤佑树一起在烤肉店约会,和清水AKIRA的儿子清水良太郎恋情公开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