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废柴”主任藤冈靛确定出演NHK新剧 年内播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9:41:34

  原标题:【明星爆料】“废柴”主任藤冈靛确定出演NHK新剧 年内播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藤冈靛将在5月8日举行首次单独的粉丝见面会。消息一经官网发布,引来了无数的问询。对此官方表示具体的细节在确定后会通过官网公布,希望大家再耐心等待几天。

藤冈靛

腾讯娱乐讯 (文/toji)凭借《阿浅来了》和《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走红的藤冈靛,日前确定将主演NHK新剧《喧闹的街,寂静的海》。

本剧根据摄影家藤原新也得短篇小说为蓝本,藤冈靛与寺尾聪饰演一对父子,将展现一出感人的故事。藤冈靛饰演一位摄影师,他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接近一位精神科医生(寺尾聪)。事实上,他们俩是30年未见的亲生父子,两人的人生在相遇后会有怎样的改变呢?据悉,本剧预计将在今年内播出。

另外,藤冈靛也将在5月8日举行首次单独的粉丝见面会。消息一经官网发布,引来了无数的问询。对此官方表示具体的细节在确定后会通过官网公布,希望大家再耐心等待几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