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女主个人资料 女主深田恭子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12:0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剧《请与废材的我谈恋爱》在2016年1月12日登陆TBS播出,而女主角竟然是阔别影视圈多年的 深田恭子,观众一定很想知道关于她的资料,那今天就由小编来介绍一下她吧!!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女主个人资料 女主深田恭子个人资料介绍

  近期在TBS热播的日本电视剧《请与废材的我谈恋爱》,女主角是深田恭子,早已阔别影视圈多年,如今又重登荧屏,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她的情况吧!!

  剧情简介:

  在工作的公司突然倒闭后,年过三十岁的柴田美知子(深田恭子饰)跌入了人生低谷,求职连连受挫,还要出钱倒贴没有工作的大学生年下男友,存款也见了底儿。这时,她偶然与之前的上司黑泽步(藤冈靛饰)再会,这位毒舌前上司现在是其祖母经营的咖啡店的经理。为了生存,美知子开始在黑泽的咖啡店里打工。虽然每天在咖啡店挨骂受委屈,但超爱吃肉的美智子被店里的美食吸引,开始了全新的 ,而且渐渐发现了黑泽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