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电视剧安嘉璐扮演者是谁 孙佳雨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4: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睿导演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师叔,而张一山则是孙佳雨的师哥。剧中,张一山和孙佳雨饰演一对初恋恋人。师叔、师哥对孙佳雨更是赞誉有加,她机智聪明

  张睿导演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师叔”,而张一山则是孙佳雨的师哥。剧中,张一山和孙佳雨饰演一对初恋恋人。师叔、师哥对孙佳雨更是赞誉有加,“她机智聪明、灵敏反应,特别符合安嘉璐的气质,除自身条件符合外,清纯、美丽、大方、真诚的演技及努力、认真的态度,也得到了全剧组的认可、感动。”

  作为新人,孙佳雨坦言十分享受拍戏的过程,首部电视剧作品是和贾静雯、邱心志合作《隐形的翅膀》,“每次拍戏我都能得到很大的收获”。而谈到接下来想要尝试的角色时,孙佳雨表示各种类型都想尝试一下,目前刚拍完两部现代戏,也想尝试古装戏从而累积更多不同的经验。

余罪电视剧安嘉璐扮演者是谁 孙佳雨个人资料介绍


余罪电视剧安嘉璐扮演者是谁 孙佳雨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