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电视剧安嘉璐扮演者是谁 孙佳雨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4: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在开学季,孙佳雨青春靓丽的外形与活泼开朗的个性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进入北影后更是当选为北影校花。此次《余醉》挑选演员时,孙佳雨被北

  早在开学季,孙佳雨青春靓丽的外形与活泼开朗的个性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进入北影后更是当选为“北影校花”。此次《余醉》挑选演员时,孙佳雨被北影老师极力推荐,而制片方更是将安嘉璐这个警校校花角色锁定北影校花孙佳雨,外形靓丽性格热情开朗大方的孙佳雨走到那里都是众人追逐的焦点,和她所饰演的“安嘉璐”相似度极高。

  谈到安嘉璐这个角色,孙佳雨表示自己和角色在性格上有很多相似之处,“朋友们形容我平时的性格是比较大大咧咧的,安嘉璐也是个直爽的姑娘,她有自己的小矛盾,有自己很小女生的一面,但同时也是可以很汉子的,我和她有很多相似之处”,也因为是小说改编,对于众多书迷,孙佳雨也有自己的见解,“因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安嘉璐,在我眼中的安嘉璐是个直爽的姑娘,每次研读剧本回味自己的表演时,都会找到自己的不足,并思考如何改正和提高。”

余罪电视剧安嘉璐扮演者是谁 孙佳雨个人资料介绍


余罪电视剧安嘉璐扮演者是谁 孙佳雨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