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电视剧安嘉璐扮演者是谁 孙佳雨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4: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余罪》中警校校花安嘉璐是美丽,纯洁,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姑娘。其扮演者孙佳雨也受到大家的关注,下面一起看下孙佳雨的个人资料吧。

   余罪电视剧安嘉璐扮演者是谁 孙佳雨个人资料介绍

  2015年5月11日孙佳雨与张一山、刘萌萌共同主演张睿执导的刑侦题材剧《余罪》,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余罪》,孙佳雨饰演余罪的初恋——原小说中的主人公警校校花安嘉璐。

  孙佳雨,1995年10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2013年17岁的孙佳雨从西安高新一中毕业,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的复试,最终以专业课前三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参加林振清、马华干共同执导的暖爱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该剧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在逆境中,永不放弃、用自己的阳光溶解仇恨、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同年主演刑侦题材剧《余罪》。 2016年在刘畅导演的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中饰演男主角余淮的初中同桌陈雪君。

余罪电视剧安嘉璐扮演者是谁 孙佳雨个人资料介绍


余罪电视剧安嘉璐扮演者是谁 孙佳雨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