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的励志故事 想要"煎蛋般"的人生必须千锤百炼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2 16:02:31

  导语:人气小爷吴亦凡从出道开始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解散离队归国后,吴亦凡无疑是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但就是一位这么红的明星,被广大粉丝捧在心里的明星,从小到大经历了所有平凡人不能接受的生活。从小父母离异,漂洋过海的在人生地不熟的国家长大。吴亦凡最希望成为的人就是坚韧淡定的人,可是坚韧淡定的人生注定是要千锤百炼的。

吴亦凡4.jpg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明明很温暖,待人也很好。但是总会经历一些不好的事。

  2014年他回国,作为粉丝,小编表示很开心,也替他难过。他只不过是想回家而已,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的人明明什么都不了解就骂他人。

  他回个家,受了多少的辱骂,那些黑粉是不会明白他在韩国所受的那些苦的。他在塔下说过无论世界有多大都要回家,所以他回来了。他跟妈妈承诺过不会让妈妈为他难过的,他也做到了。回国之后资源不断,出演电影票房都是他努力过后的成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