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的励志故事 想要"煎蛋般"的人生必须千锤百炼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2 16:02:31

  导语:人气小爷吴亦凡从出道开始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解散离队归国后,吴亦凡无疑是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但就是一位这么红的明星,被广大粉丝捧在心里的明星,从小到大经历了所有平凡人不能接受的生活。从小父母离异,漂洋过海的在人生地不熟的国家长大。吴亦凡最希望成为的人就是坚韧淡定的人,可是坚韧淡定的人生注定是要千锤百炼的。

吴亦凡6.jpg

  吴亦凡的人生本身就是一个励志的人生,他的愿望是能够成为一个坚韧淡定的人,简称“煎蛋”。可是我们都知道所有的淡定,不过是经历风雨之后的锤炼而已,越是淡定经历的也就越多。

  吴亦凡一路走来,无论是辉煌还是困难,小编都想代表梅格妮说一句“我会陪你一起,我们一起。”

  无论发生了什么绯闻,都请不要人云亦云的去污蔑他人。吴亦凡曾经说过,互联网可以誉人,但也可以毁人于顷刻之间。

  我真的是很佩服他一直很坚定自己梦想的心,对他而言只要是确定的事尽管前途渺茫,困难重重,他也会义无反顾的去做,这就是他,那个我们崇拜的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