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的励志故事 想要"煎蛋般"的人生必须千锤百炼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2 16:02:31

  导语:人气小爷吴亦凡从出道开始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解散离队归国后,吴亦凡无疑是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但就是一位这么红的明星,被广大粉丝捧在心里的明星,从小到大经历了所有平凡人不能接受的生活。从小父母离异,漂洋过海的在人生地不熟的国家长大。吴亦凡最希望成为的人就是坚韧淡定的人,可是坚韧淡定的人生注定是要千锤百炼的。

吴亦凡5.jpg

  有两个日子是吴亦凡粉丝始终都记得不会忘的,一个是2014年5月15日,他回国的日子,他说有粉丝在的地方就是家。

  还有一个就是2016年6月14日,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黑粉会攻击他呢,明明就没有见过他,只是人云亦云而已。

  其实我挺佩服他的,即使陷入了这样的困境他也不会去解释,他知道解释只会让那些黑他的人有更多的理由去黑他而已。相信他的人始终会相信他,不相信他的人始终不相信他,何必解释,正义只是来得晚而已,迟早会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