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个人资料疑不雅艳照再曝光 与秦奋分手再搭新阔少

来源: 凤凰网 2016-11-24 16:33:40

  导读:日前全明星探爆料贾青疑似不雅艳照再曝光,演员贾青与超级富二代秦奋分手再搭新阔少,自从早前网上传贾青不雅照视频遭王思聪转发调侃,揭贾青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大曝光。

360截图20161124162944028.jpg

  曾经有用户以“某女明星三番两次不断发艳照勾引我发小的男朋友,我实在看不过眼了!怒揭贵圈女明星真面目!”的名义,在全明星探app发布了多张疑似演员贾青的搔首弄姿“露点”艳照!

  贾青丢了秦奋再搭新阔少!疑似艳照再曝光!曾经有用户在全明星探app发布了多张疑似演员贾青的搔首弄姿“露点”艳照!虽然贾青方第一时间出来否认,但也被网友扒出N张有全脸的睡衣对比图,不仅如此,还有网友爆料称,贾青刚跟传闻是原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秦晓儿子的“超级富二代”秦奋分手,“没多久就又拿下了大连华晨集团老总祁玉民之子、另一位‘超级富二代’祁沛文!”贾青和祁沛文的关系到底有多亲密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