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舒淇热恋私照首曝光 与冯德伦闭眼轻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6 10:08: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舒淇热恋私照首曝光 与冯德伦闭眼轻吻- 责任编辑:Will

舒淇、冯德伦交往照曝光

舒淇、冯德伦交往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舒淇、冯德伦秘密恋爱4年,3日惊喜宣布结婚喜讯,也同步公开在布拉格拍摄的婚纱照,随性的风格感动不少人。小俩口更公开完整交往影片,搜集认识以来许多未公开的私照,不管是亲吻、背后环抱还是一起躺在床上,一张张照片里头都笑得灿烂,一路走来洋溢满满幸福。

二人修成正果

二人修成正果

  舒淇和冯德伦在1997年拍摄《美少年之恋》时相识,影片中也剪辑电影片段,2人初见时互相含笑打招呼“我是Kana”、“我是Jet”,戏外也从此发展出深厚友情。电影中,冯德伦一度回头凝望舒淇,旁白响起:“相逢必是有缘,这个让人摸不清楚头绪的女孩,会在他的生命中扮演什么角色呢?”谁料后来2人便从朋友发展成恋人,如今更结为夫妻。

二人修成正果

二人修成正果

  在首次公开的纪录影片中,收入许多冯德伦和舒淇私下未公开合照,除了一起出去玩拍下留念照片,更有许多亲密互动的模样曝光,包括2人亲密贴鼻子、亲吻和背后拥抱,还有抱着饲养的猫咪Maymayboy、Maymaygirl、宛如一家人般的温馨照片,点点滴滴幸福洋溢。


    更多关于[爱八卦]舒淇热恋私照首曝光 与冯德伦闭眼轻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